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Sabah trip



7月的沙巴旅遊 終於告一段落了
其實還滿捨不得
='(

在LCCT等飛機 (蒼蠅墨鏡太好笑了)


(on plane)

第一次去東馬
high

一下飛機  就感受到陽光和大自然 真棒!



過後就在機場等待 cathy小姐!哈哈
也是很久沒看到她了!
其實我都有在默默的想念大家
哈哈!

等到cathy過後我們就往酒店出發~

一路上很專心的在看窗外的風景
發現真的和西馬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心裡也很澎湃(不知道為甚麼)



到了酒店過後 
天啊!! 我超像烏龜

大家都累了
因為前一晚都睡不著阿@@
結果就在房裡耗了半小時左右
才捨得出房門 去沙灘走走 拍拍照
哈哈!

大家死都要戴墨鏡

結果!!! 一道沙灘 突然吹起大狂風
把沙灘旁邊餐廳的桌子全都吹翻了!
我頭還被石頭打到!!!(痛)
大家馬上以光速大步直奔回房間
一道房間就看著彼此 大笑出來!
哈哈哈XD
在Lobby拍的拍立得

因為待在酒店實在是沒事情做
我們就到了市區
在某一間shopping mall, 吃了很怪異的砂褒雞販=,=lll

過後就在mall附近遊蕩遊蕩
看到很多海產和乾糧的傳統店屋
很有feel!!
 我們幾個還在馬路邊大合照 哈哈!
大家都好帥好美!
(搞笑照)

 繼續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發現好少華人喔
都是些膚色較深的人 感覺我們才是外國人 !
走累了 就在starbuck等晚餐時間
都快睡著了@_@

要去吃晚餐時 因為不熟
走了一大圈的冤枉路啊!!!!!
途中, 還被死小孩拿火柴炮嚇路人
真的很X
過後到 大茄來吃海鮮
嗚呼~
超便宜的!

最喜歡蝦子!
過後朋友帶我們去喝酒!
哈哈
過後丟臉的事就別說了
讓它飛走吧~~~咻

day 2
....
Be continue ^_<

從飛機上看到SABAH超長的河

(神山)


 (去完pulau後的chok樣)


(Pulau和陽光很漂亮 可是我的手臂...應該練壯點)
(在酒店旁的沙灘 哈哈 i love sabah)


(漂亮的gunung kinabalu)



(上山)




感謝menmen 和腳架(michelle叫的)者努力的帶我們帶出走走吃吃!
下次你們來muar我也會盡力的!
哈哈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