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2012 . 8 . 23



"823 我努力改變了
讓我永遠記得那天的
勇氣吧"

去年的今天
我曾經寫過這一段話
轉眼間 就這樣過了一年
我也進入了2字頭的人生

今年的其中一個願望
就是
"better than last year"

其實不是去年不好
2011年,
真的讓我學習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一些會改變我人生道路的事情
友情的重要

等等....

今年的生日
過得很平淡
就好像平時一樣
多了份興奮

我真的是個很害怕過生日的人
因為不知道當天到底該幹嘛
因為不知道別人和你說生日快樂時要怎麼反應
因為不知道大家在幫你唱生日歌時要做甚麼
因為會讓我想到過去一年幹了些甚麼

可是我很喜歡吃生日蛋糕
呵呵
不知道為甚麼 生日蛋糕總是比較可口

今年的 823 也是中國情人節
'七夕'
說真的
活了20年 連一次情人節都沒機會和情人過
好像有點失敗
可是
現在其實也沒有很想戀愛
就 隨緣吧
至少要讓我也到一個看對眼的才有可能吧
呵呵

去年一群好朋友在台灣幫我過生日 買了一隻藍色大象公仔給我
過了一年 他頭上破了一個大洞
我還是沒丟
哈哈
(證明我經常抱它!)
今年, 和家人簡單地吃個晚餐
陪朋友喝茶聊天 吃蛋糕
明年的生日又是在台灣過了
我也不知道想說甚麼...


好吧,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你也可以很快樂
就各自的去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