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立冬的夜晚

2012年的立冬
如果根據世界末日理論的學者而言,
這將會是人類最後一個的冬天

.....
恩 好吧
反正也沒差

下午陪一群三八妹子買了一堆食材
煮了各一大鍋的韓味炒年糕和泡菜鍋
褒了湯圓
看了暮光之城
雖然1/3都在睡
可是感覺
好放鬆好放鬆 ...

立冬的第一個夜晚
就夢到了

關係依然很好的那時候
或是
關係不再是這麼糟的時候

可以一起大笑  聊天  吃飯  打鬧
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夢裡笑的好開心
開心得好遙遠
好不真實
醒了
臉上卻不是在笑
而是一股股的可悲
湧上心頭
眼淚滑下

或許是

讓我難受
讓你難受

我傷害了你
你傷害了我

我生命裡的過客
你生命裡的過客

我假裝沒事
你假裝沒事

其實
我還想以朋友的身分
繼續認識
嘗試了再嘗試
心裡卻多了結

CHE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